全部

菏泽市民购买“奇遇VR”眼镜打卡180天 返现难兑现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杜宗浞

2023-09-02 22:5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爱奇艺控股的“奇遇VR”眼镜,因打卡返现难的问题遭到了消费者投诉,我们栏目对这个事情进行了报道。菏泽的郝女士打来电话反映,说自己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辛辛苦苦打卡了180天,到了返现的时候,没动静了。

菏泽的郝女士,去年10月份购买了一款爱奇艺“奇遇VR”眼镜。自从购买了这款眼镜,这款眼镜就成为了她的心头病。郝女士告诉记者:“2022年10月份,我在京东自营店买了这一副智能眼镜,买回来之后根据(活动)页面上的详细情况,打卡180天,(打卡完)返现。”郝女士说,返现的金额就是眼镜价格,全部返现,需要180天每天都不间断打卡,打卡内容就是玩游戏锻炼身体。为了获得返现,郝女士每天都坚持打卡,再不方便也没有间断过。按照约定,今年6月份就应该返现,一直拖到现在,对方一直没有兑现承诺。

戴着这款VR眼镜完成180天的打卡之后,京东的购物E卡却迟迟没有返现。对于这个问题,京东的客服会给出什么样的答复呢?记者联系了京东官方客服。京东的客服表示在京东自营店购买的产品,售后由京东负责。但是由于这个活动比较特殊,京东的客服告诉记者,需要自行联系品牌方。

随后,记者尝试拨通爱奇艺奇遇的官方客服电话,但是客服电话全都是忙线的状态。郝女士也表示,她之前拨打电话的时候对方就直接挂断,每次都打不通。

180天不间断打卡,这种自律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郝女士表示,自己辛辛苦苦坚持下来,却没有得到承诺好的返现,别提有多失落了。销售平台京东,给出的答复却是联系品牌方。那联系不上品牌方,京东又会给出什么答复呢?京东客服表示,目前确实是没有更有效的处理方案了,他们也在尝试联系品牌方。

根据查询,记者找到了爱奇艺奇遇公关部门的电话。记者尝试拨通这个电话,看看郝女士遇到的问题,能不能得到一个有效的答复。奇遇VR公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陆续返现,目前公司资金出现了一点问题,可能有一部分延期返现的用户。前期有很多用户用一些科技手段作弊,需要核对打卡数据,导致了返现延后等核对完数据之后再分批分阶段返款。具体的返款时间,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办法准确回复,需要和财务还有售后返款的同事确认。

经过记者协调,奇遇VR眼镜的工作人员承诺会在9月20日之前完成返现。对于这件事情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也希望京东和奇遇VR能尽快兑现承诺。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责任编辑:杜宗浞 亓顺峰 徐红梅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定陶:开展玉米大豆复合种植“一喷多促” 助力秋粮丰产丰收

菏泽定陶:开展玉米大豆复合种植“一喷多促” 助力秋粮丰产丰收

当前是大豆鼓粒、玉米灌浆的重要生长阶段[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8-31
菏泽:多措并举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按下“快进键”

菏泽:多措并举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按下“快进键”

8月31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菏泽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菏泽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8-31
菏泽鲁西新区曹州面人技艺亮相泉城济南

菏泽鲁西新区曹州面人技艺亮相泉城济南

[详细]
菏泽鲁西新区办公室 2023-08-28
​菏泽:打造“菏心意”服务品牌 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菏泽:打造“菏心意”服务品牌 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8月25日,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召开[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8-25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