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冒充“高富帅”诈骗网恋对象20万 全部用来打赏女主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宁佳

2023-08-22 17:2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2日讯 前段时间,菏泽的胡女士落入了一个“温柔”的陷阱,被所谓的“高帅富”男友骗走了20万元。

胡女士今年30多岁,未婚,今年5月,她在交友平台上认识了一位男士。对方自称姓于,也是单身,在青岛一家国企工作,工资待遇丰厚。两个人添加了微信好友,在于某的攻势下,两人的关系飞速发展。可正当两人浓情蜜意时,6月11日,于某称他负责的项目出现了差错,需要资金填补缺口,向胡女士借了20万元。可是,借完钱之后,对方就联系不上了,胡女士给他发微信,发现已经被拉黑。

胡女士根据于某留下的信息前往青岛,找到了他上班的公司,可是公司却查无此人。胡女士找到对方户籍地民政局,一查对方竟然已婚已育。感觉到被骗后,胡女士赶紧报了警。

警方调取了于某的银行卡流水发现,他骗来的钱全部用于刷抖音打赏女主播了。经过大量摸排,警方掌握了于某的活动轨迹后,立即赶赴潍坊将他抓获。

目前,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菏泽台 周琦 报道

[责任编辑:宁佳 赵宇光 黄鹏伟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