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茂生

2023-08-05 06: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4日,菏泽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出席。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应有之义,是推进“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的现实需要。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属性,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关键环节,严把思想关,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筑牢清正廉洁根基;严把用人关,严格干部选任的原则、标准、程序和纪律,打造干净纯洁队伍;严把风气关,持之以恒反对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清朗生态;严把管理关,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把制度关,让制度真正通上“高压电”,常态长效管党治党。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肩负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纪检监察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精准有力服务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报道

[责任编辑:郑茂生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农业专家提醒:台风过后要加强玉米锈病监测

近日,记者从菏泽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过后,极有可能将台湾、广东沿海地区的玉米南方锈病孢子带到鲁西南地区,我市...[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8-03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