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曹县: “夜经济”释放消费新活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3-08-01 11:4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曹县通过打造夜间经济多元消费场景,不断丰富“夜经济”消费业态,点燃人们出游热情,激发夏季消费新热潮。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曹县万达夜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叫卖声、嬉戏声高低起伏,人们品美食、看演出,浓浓的烟火气将夏日夜市氛围感拉满。

据了解,曹县万达夜巷依托核心商圈而建,店铺由集装箱堆叠组合而成,时尚新颖,吸引多家品牌商入驻。

山东广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对记者说:“我们万达夜巷现在总占地3万多平方米,现有商270余家,包括小吃、烧烤、游乐、演出、露营地等。近日,人流量最高一天已达到5万多人次,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将万达夜巷打造成曹县标志性的网红打卡地。”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曹县台 孙鹏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谭庆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7月29日上午,在定陶区梁王路和范阳路路口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菏泽市巨野县围绕农家庭院,积极引导农民群众整合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空余土地、空闲资源,大力发展庭院养...[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