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惊险!菏泽一半挂车司机走神占道行驶酿车祸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丛润祺

2023-08-02 17: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上午,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曹县倪集街道石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接警后,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询问得知,一辆半挂车司机走神占道行驶,与对向行驶而来的厢式货车迎头相撞,将货车撞到路边绿化带,导致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货车司机下半身被变形的驾驶室紧紧卡住无法脱困。消防人员一边侦查被困人员情况,一边组装破拆工具展开救援,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空间进行扩张,然后利用液压剪切器对卡住被困人员的方向盘进行剪切。 

当扩张到足够的救援空间后,消防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帮助被困人员慢慢挪出被卡的双腿,随后几名消防员合力将被困人员从被卡空间抽出,交予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后经了解,由于救援及时被困人员已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报道

[责任编辑:丛润祺 亓子涵 钱云飞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7月29日上午,在定陶区梁王路和范阳路路口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菏泽市巨野县围绕农家庭院,积极引导农民群众整合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空余土地、空闲资源,大力发展庭院养...[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