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监狱举办第二十一届育新文化节暨文化帮教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茂生

2023-08-03 15:0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为充分发挥文化的教化功能,丰富罪犯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罪犯改造动力,促进罪犯自我改造,8月2日,菏泽监狱举办第二十一届育新文化节暨文化帮教活动。

育新文化节是我省监狱系统教育改造工作的品牌,是文化改造的优秀平台和载体,也是罪犯自己的文化节日,全体罪犯发挥自身特长踊跃参与,通过育新文化节促进自身改造,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活动包含四大类32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坚持“文化搭台、改造唱戏”的原则,实现育新文化节立体化开展,社会化推进,精品化实施。其中,“奋进新征程 文化育新人”大型主题文艺汇演,展示了菏泽监狱深化开展“一区一品”文化品牌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广大罪犯积极改造、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近年来,菏泽监狱坚持监狱需求与本地优势相结合,改造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结合,深耕本职与社会担当相结合,主动融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循环,积极契合地方社会发展新格局。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报道


[责任编辑:郑茂生 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农业专家提醒:台风过后要加强玉米锈病监测

近日,记者从菏泽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过后,极有可能将台湾、广东沿海地区的玉米南方锈病孢子带到鲁西南地区,我市...[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8-03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风雨中的暖人瞬间|菏泽定陶:大雨中货物洒落一地 市民纷纷冒雨援助

7月29日上午,在定陶区梁王路和范阳路路口发生了这样暖心一幕。[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菏泽巨野:小庭院成“增收园” 庭院经济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菏泽市巨野县围绕农家庭院,积极引导农民群众整合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的空余土地、空闲资源,大力发展庭院养...[详细]
齐鲁网 2023-07-3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