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男子家中突发疾病 消防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钱云飞

2023-08-23 16: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8月19日8点40分,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巨野县一小区有人突发疾病被困屋内,急需破门。接警后,菏泽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一名男子因突发病在卧室无法动弹,情况十分紧急,门是在里面反锁的,医护人员和民警到场后无法将门打开,于是拨打119求助。

了解清楚后,消防员立即组装破拆工具展开救援,利用无齿锯及手动破拆工具组对房门进行破拆,经过两分钟左右的紧张破拆成功将房门打开。救援人员进入房间后发现发现病人躺在卧室的地上无法动弹。医护人员对男子初步检查后,消防员、民警、医护人员合力利用担架将病人从五楼转移至救护车内,随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后经了解,由于救援及时病人已脱离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菏泽台 靖婷婷 报道

[责任编辑:钱云飞 陈志富 侯峰峰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