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学子 爱心圆梦 菏泽各界纷纷捐资助力寒门学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茂生

2023-08-23 15:3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3日讯 不让一个寒门学子因缴不起学费而错失大学梦。近期在菏泽,各级政府、总工会、教育、民政、残联等部门以及慈善基金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发起了一场场捐资助学活动,一颗颗爱心、一笔笔助学金,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田,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

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爱心企业承办的菏泽市第五届真情助学公益活动。

菏泽市总工会2023年“金秋助学”项目,为市直28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11.4万元

菏泽市残联、市教育局为特殊教育中心学生发放“展翅翔”助学金

单县为103名学子发放“筑梦学子 振兴单州”专项公益助学金67.98万元

定陶区、单县、巨野等县区的乡镇、村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山东杨湖酒业等爱心企业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社会爱心人士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报道

[责任编辑:郑茂生 刘力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