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牡丹大会会歌和吉祥物开始公开征集 欢迎有才的您来拿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武梦彤

2023-08-29 15:1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8月29日,记者从世界牡丹大会会歌和吉祥物公开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世界牡丹大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全球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世界牡丹大会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世界牡丹大会会歌、吉祥物,甄选具有“时代特征、牡丹精神、国际水平、中国元素、菏泽特色”的世界牡丹大会标识作品,推出具有辨识度的世界牡丹大会标志。

世界牡丹大会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菏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牡丹行业盛会,大会以“让牡丹为人类带来健康和美丽”为宗旨,旨在展示全球牡丹领域最新成果、深度开发牡丹资源,推动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自2023年8月18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24时截止。可通过微信关注“菏泽牡丹产业”公众号,点击“征集报名”进行填报。

奖励机制

(一)会歌、吉祥物优胜奖各1名,会歌奖励60000元(奖金已与2023年3月空缺奖项累计),吉祥物奖励40000元(奖金已与2023年3月空缺奖项累计),并获世界牡丹大会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二)会歌、吉祥物优秀奖各3名,会歌奖励3000元,吉祥物奖励2000元,并获世界牡丹大会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会歌、吉祥物纪念奖各10名,纪念奖获得者均可获得世界牡丹大会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世界牡丹大会自2019年已在菏泽市成功举办五届,国际知名人士、诺贝尔奖获得者、院士、国内外牡丹领域的权威学者、企业精英应邀参会。世界牡丹大会已成为学术交流、品牌打造、招商引资、合作共赢的重要国际平台,有力推进了牡丹产业精准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豪杰 武梦彤  报道

[责任编辑:武梦彤 郑茂生 彭芳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鲁西新区曹州面人技艺亮相泉城济南

菏泽鲁西新区曹州面人技艺亮相泉城济南

[详细]
菏泽鲁西新区办公室 2023-08-28
​菏泽:打造“菏心意”服务品牌 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菏泽:打造“菏心意”服务品牌 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8月25日,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召开[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8-25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