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定陶:电商创业车间遍地开花 订单旺 在外人才返乡就业有盼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4-03-25 22:1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不断规模化发展,菏泽市定陶区大大小小的电商类创业车间遍布各行各业,返乡创业者们凭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做大了产业,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在外人才,赋闲在家的村民们也有了一份赖以为生的经济来源,形成人才、资源、技术的良性循环发展,谱写出一幅和美的乡村振兴画面。

在菏泽市定陶区马集镇的一间电商创业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将产品打包、装箱,成堆的快递箱经由工人清点后整齐地码放进车厢。这是一家生产板凳、桌椅等小型家具的创业车间,据了解,该公司在销售旺季每天的销售量能达到4000件,虽然现在是销售淡季,但发货量也非常多。

随着电商行业发展的日趋完备,也为青年人就业带来新的机遇和路径,菏泽市定陶区遍地开花的电商类创业车间,更是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不仅为附近的村民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也吸引了更多在外的人才返乡。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定陶台 张林 田本振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梁延菊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马化彬:扎根基层发展特色产业 深耕一线助推乡村振兴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马化彬:扎根基层发展特色产业 深耕一线助推乡村振兴

全国人大代表、菏泽市定陶区南城社区党委书记马化彬多年来扎根基层一线,积极带领群众发展特色种植,解决乡村振兴中的难点、痛点,助推群众...[详细]
齐鲁网 2024-02-29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