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酒郓“衣”话未来 郓城酒类包装行业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2024-03-20 20:0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3月19日,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重点围绕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发展做推介。

张晖代表郓城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推介活动的中粮会展有限公司、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的嘉宾,向长期以来对郓城酒类包装企业给予信任和支持的客商们,向努力奋斗、拼搏进取的郓城广大酒类包装企业家以及在一线付出辛勤劳动的十万名酒类包装产业工人表示感谢!

政商组团,共话合作,共创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发展新机遇。张晖说,本届展会郓城县带来了三百余家企业、近万名业务员前来参会,将结合郓城酒类包装产业发展实际,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分析发展方向,拓宽发展思路,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理念“引进来”,同时推动更多的郓城品牌和产品“走出去”,让全国糖酒会成为郓城酒类包装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产品体验的重要平台。并诚挚邀请国内外客商到郓城游古城、品“水浒”,看生态、寻商机,创大业、展宏图。

活动中,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理事长张建平致辞,他说,山东与四川,一东一西,各自拥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山东郓城包装产业以其精湛的工艺、丰富的资源和创新的能力,在国内享有盛誉;而川酒,则以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品质,闻名遐迩,两者若能实现联合发展,必将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推动双方产业的共同繁荣,四川省酒类流通协会愿意为郓城县持续擦亮“中国酒类包装之都”赋能。

推介会现场,部分郓城企业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体会,并举行了酒类包装产业供需对接签约仪式。

据悉,山东省郓城县各类市场主体10万多家,其中民营企业3万多家,形成了酒类包装、棉纺织、木制品、机械装备制造、农副食品加工和高端化工6大特色产业。郓城酒类包装产业拥有三个“行业之最”,一是种类最全,产品涵盖酒瓶、高端化妆品瓶、餐具、小茶罐等50多个门类、上千个品种;二是链条最完整,目前在郓城已经形成了以酒瓶为龙头,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瓶盖、喷涂、烤花、纸箱等酒类包装全产业链条;三是营销范围最广,如今郓城酒类包装产业拥有各类营销人员1万余名,常年活跃在国内外各大展会,郓城产品畅销国内20个省市并出口俄罗斯、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郓城台 曹金磊 通讯员 孙荣阁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佟国强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