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菏泽两会丨焦奥:坚持合理布局 推动菏泽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武梦彤

2024-01-12 15: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1月10日,政协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菏泽市政协委员、麦迪隆超市总经理焦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我带来的是关于加强基本养老机构建设,推动养老服务行业发展的提案。”焦奥告诉记者,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问题日益突出。虽然菏泽市养老体系建设已经初具规模,但仍存在养老机构供需缺口大,从业人员不足的现状。为此,应从坚持合理布局出发,加大资金投入,合理制定人才培育政策,积极推进医养融合等方面,来推动菏泽养老服务行业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武梦彤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彭芳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