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应对降温天气 菏泽城区今日提前供暖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刘银春 武梦彤

2023-11-10 17:2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菏泽城区自11月10日起开始供暖,供暖时间较往年提前5天。

在菏泽永恒热力智慧热网调度中心的现场,工作人员正在针对实时反馈出的数据进行检测和调控。热网调度系统每天可以根据天气情况,计算整个热网需要的热量。然后通过自动调配,按需分配给每个小区。通过供热系统的“智慧大脑”,让供热更有“头脑”。“前期我们对主管网和所有的设备进行了检查,在接到供热通知第一时间,我们启动了冷循环,现在目前管网的状态是热调试的一个状态,等待这个热调试结束以后,所有的这个管网运行平稳以后,我们的住户家中这个温度会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为此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我们各个小区为用户解决处理这个问题,保障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技术工程部部长任永辉介绍道。

在供热首站国家能源菏泽发电有限公司,两台供热机组正在全天候为菏泽城区提供热源。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今天用户家里也会持续热起来。“在10月1日之前,我们已经完成了8台加热器打压查漏、水侧清理检查,对供热系统管道阀门进行调试,具备随时投运条件。现在运行两台供热机组,随着气温下降,接下来会陆续开启两台备用机组,提高供热能力,保障供热质量。”国家能源菏泽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主管王奉岩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刘银春 武梦彤  牡丹台 王豪杰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张洁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