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赵浩天 武梦彤

2023-09-22 17: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9月22日,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祖晓明出席活动,菏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涛出席活动并致辞,菏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惠民主持会议。各县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市县两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发起单位负责人、部分获得“牡丹惠才卡”的人才代表等110余人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联合秘书长单位和轮值副秘书长单位。祖晓明、黄涛共同为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揭牌,黄涛为联盟联合秘书长单位颁发证书,会上还为山东省技术能手、菏泽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等15位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了“牡丹惠才卡”。

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是由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及市场服务机构等87家单位发起成立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联盟组织,主要涉及医疗保健、金融保险、理财规划、企业上市、人力资源、法律法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8个领域。联盟以满足高层次人才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求为导向,聚焦人才“引、育、留、用、服”关键环节,融合政府公益和市场服务优质资源,推动形成人才政策全领域覆盖、人才服务全链条驱动、人才创新创业关键环节全流程保障的人才服务新格局,为各类高层次人才在菏创新创业提供精准化、定制化、便利化服务环境。

下一步,菏泽市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产品,畅通服务机制,拓宽服务范围,办好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事”“关键事”“暖心事”,为高层次人才在菏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为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武梦彤  通讯员 陈瑞芝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梁义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推行集成化并联审批模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菏泽:推行集成化并联审批模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详细]
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09-05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