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东明:职工子女暑托班 缓解暑期"看护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浩天

2023-07-25 15:2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5日讯 一大早,东明县服务职工子女托管赋能共享基地内传来了孩子们稚嫩可爱的声音。教室里正在开展书法教学,大家都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解,劲头十足。“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书法课,让我的书写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陈晓阳是托管班的学生,这个暑期对他来说可谓是“收获满满”。

暑假期间孩子的托管,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和职工关心关切的事情。东明县总工会聚焦职工暑假“带娃难”问题,积极开办暑托班,提供职工子女托管托育服务。暑期托管班除了辅导孩子们完成假期作业,还配备了专业的特长课教师,为孩子们提供阅读、美术、书法等丰富有趣的课程,以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方式启迪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欢乐有收获的假期。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构建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做优做强"职工子女暑托班"品牌项目,东明县总工会持续推进工会爱心暑托班关爱计划,从2019年开始,每年都依托专业社会力量开办暑托班,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李忠磊 东明台 朱斌 邢婷 罗溪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梁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