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郓城“传承经典 我心向党”书法展在菏泽市美术馆展出一个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浩天

2023-06-28 17: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6月27日到7月26日,由菏泽市文联、郓城县政协联合主办,郓城县总工会、菏泽市书协、菏泽市美术馆承办的“传承经典 我心向党”“五个十佳”书法展活动在菏泽市美术馆展出。

此次书法展,郓城县精心筛选了6件古代书法大家馆藏珍品,并邀请国内名家祝贺作品26件,“五个十佳”优秀作者作品50件、书刻作品10件。其中,“五个十佳”优秀作者作品包括郓城县十佳职工作者10名、十佳中青年作者10名、十佳巾帼作者10名、十佳大学生作者10名、十佳少年儿童作者10名。据了解,“传承经典 我心向党”书法展自6月27日持续至7月26日,广大书法爱好者和市民可以到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免费参观。

近年来,郓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有力推动了书法、书刻、戏曲、剪纸、泥塑等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和发展,2022年,郓城县剪纸作品《黄河情》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漆器非遗传承作品“大美山东”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石刻拓印作品《兰亭集序》荣获十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精品展金奖。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田长清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