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巨野县公安局县级机关保卫大队原一级警长王任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3-11-09 07:2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日前,经菏泽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鄄城县纪委监委对巨野县公安局县级机关保卫大队原一级警长王任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任丧失党性原则、毫无纪法底线,违反组织纪律,为其子谋取人事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对其子失管失教;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高利转贷获取利益,为其本人及家属办理多重户籍;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其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收受财物;为犯罪分子伪造立功证据,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

王任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巨野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巨野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王任开除党籍处分;由巨野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鄄城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穆楠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10月26日19时40分,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3126航班,装载着819公斤中国邮政航空邮件由牡丹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牡丹机场正...[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张伦到郓城县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时强调 不断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

10月28日,市委书记张伦来到郓城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一步...[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高质高效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深入到菏泽城区街道、学校周边、老旧小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菏泽日报社 2023-10-2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