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定陶: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三亮”行动促企谋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3-11-07 21: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三亮”专题行动开展以来,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定陶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高效化、便利化的良好用电氛围,在服务环节做加法、办电环节做减法,深化“宜商三电”服务模式,保障全区用户电力供应。

在菏泽市定陶区山东天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开展“用电送诊”服务,现场倾听客户用电诉求,诊断客户用电设备并为客户进行能效分析,并向企业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企业运行供电稳定。

山东天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技术员孙经国说:“供电公司不仅帮我们梳理分析了用电整体情况,而且定期免费上门帮助我们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我们车间自投产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停电、断电的情况。另外,平时有什么用电问题,打个电话他们就能立刻马上来帮助我们解决。”

“三亮”专题行动开展以来,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坚持需求导向,从企业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当前企业用电需求,梳理分析企业用电整体情况,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李继鹏告诉记者:“ 我们针对企业用电能效和生产特性,编写了《用电能效诊断分析报告》。同时,根据部分企业提出的电压暂降难题,一是优化设备参数,二是调整变频器等敏感设备定值,同时组织开展供电送诊活动三十余项  ,解决客户用电诉求二十二项,大幅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近年来,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主动融入定陶区发展大局,积极争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和“压舱石”,践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实体经济、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网菏泽市定陶区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李继鹏对记者说:“ 我们积极推广企业一证办,居民刷脸办业务,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宽业务受理渠道,一键调用客户信息,简化办电环节,在属地营业厅,政务大厅设立‘水电气暖信’共享营业厅,网上国网APP同步上线联办按钮,实现进一家门办八件事,真正让客户体验到服务创新带来的高效便捷。”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定陶台 田本振 张林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刘欣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10月26日19时40分,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3126航班,装载着819公斤中国邮政航空邮件由牡丹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牡丹机场正...[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张伦到郓城县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时强调 不断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

10月28日,市委书记张伦来到郓城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一步...[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高质高效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深入到菏泽城区街道、学校周边、老旧小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菏泽日报社 2023-10-27

2023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成绩单发布 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402亿元,可比增长7.0%

10月25日,2023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全市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26

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营造尊老敬老浓厚氛围

秋风送爽,情暖夕阳。今年10月是全国第14个“敬老月”,市委老干部局通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参观调研和文体活动等敬老活动,树立积极老龄观...[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24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