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清风菏泽

作者:赵浩天

2024-02-05 21: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2月5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菏泽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市委副书记聂元科出席会议。

张伦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系统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科学内涵、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

张伦强调,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张伦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重点、聚焦基层、严惩行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拳整治“四风”顽疾,弘扬新风正气,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规范运用“四种形态”,盯紧抓好“关键少数”,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要强化纪律教育,强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腐败源头治理。

张伦强调,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关键在责任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强党的领导,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扛牢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过硬铁军。

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永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谱写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赵永强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赵浩天 通讯员 胡德光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穆楠 张晓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