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百余家企业 近一万名专业人员赴展 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顶流阵容亮相成都全国糖酒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2024-03-19 09: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三月暖阳春向好,产业花开锦官城。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为第一时间掌握业内资讯,不少企业早早来到成都寻找合作机会,展示最新产品,拿下春季订单。今年,来自山东省郓城县的三百余家企业集体赴展,近一万名专业人员在酒类包装企业云集的酒店展中携新品亮相,交流行业新技术,寻求合作新模式。

“看完我们瓶盖企业的展区,还有酒瓶、酒签、酒盒、外包装,都在这里,应有尽有。”在成都市核心商业区的酒店展中,一名工作人员大方地向客商展示新设计的一批白酒瓶盖。本次展会,郓城县酒类包装企业继续抱团参展,以高端化、新潮化、科技感的标签,参与酒水厂商竞逐的赛道热点。

参展企业逐“热”竞“优”的底气,来源于2023年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率先进行的转型升级。23年1至8月份,郓城县众多酒类包装企业在县委县政府部署下,全面开启转型升级之路,打响了产业“突围战”。在充满挑战的“二次创业”过程中,通过“机器换人”、工艺创新、设计研发、破解土地资源要素制约等方式,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提档升级、寻新求变。

当前,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集群已形成多个配套齐全的产业链条,涵盖9个大类,一万多种产品。全产业链影响力的提升,不仅成为参会企业大方“亮家底”的底气,更让本次展会“好郓”连连。

本次糖酒会,企业登台亮相的同时,郓城县各部门的联动服务也在持续跟进。政府及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将办公桌搬到展会现场,帮助企业做好招商推广、寻求合作机会,分析行业发展动向。据了解,郓城县酒类包装产业推介会(成都)将于 3月19日下午在成都召开,届时,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晖将作主题推介,以政府、协会、企业集群的“顶流阵容”,展示城市形象、带动市场增量,助力郓城酒类包装全产业链提质扩容。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郓城台 曹金磊 通讯员 孙荣阁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佟国强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