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定陶:工作专班精准服务 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4-03-11 15: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今年以来,菏泽市定陶区坚持“服务跟着项目走、要素围着项目转”的工作理念,积极组织专班下沉项目建设一线,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通过精准送政策、送服务等一系列“硬核”举措,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加速跑”。

据了解,山东瑞恩生物高端原料药项目是广州绿十字集团在全国布局中唯一的原料药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心脑血管、抗风湿类原料药品,一期项目年产能达15亿元。目前,该项目从去年底开工动土以来,仅用四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九个单体土建的结构封顶,现在项目上每天都会有200余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山东瑞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瑞琦说:“预计所有土建项目五月底能够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这样为我们十月份试车达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一期项目达产以后,带来税收两亿元,能够创造150人左右的就业机会。”

为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打造最优服务环境。菏泽市定陶区在每个重点项目都配备了“服务专班”,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围绕“水、电、人、地、钱”等要素保障,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卡脖子”问题。春节过后,仅山东瑞恩生物高端原料药项目服务专班的工作人员就先后为项目协调解决问题十余个。

“为了抢进度,我们项目开班比较早。同时,服务专班也是同一天到达现场,为我们提供各种服务,协调解决一些问题,同步给我们上了开工第一课,为我们解决一些施工人员的问题。新的一年,在服务专班的协助下,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们现在一心只扑在建设上,争取早日把项目建好,达产见效。”山东瑞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瑞琦说。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李娜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马化彬:扎根基层发展特色产业 深耕一线助推乡村振兴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马化彬:扎根基层发展特色产业 深耕一线助推乡村振兴

全国人大代表、菏泽市定陶区南城社区党委书记马化彬多年来扎根基层一线,积极带领群众发展特色种植,解决乡村振兴中的难点、痛点,助推群众...[详细]
齐鲁网 2024-02-29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