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东明:女子断指需急救 交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4-02-23 20:1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2月22日上午,在菏泽东明,一位女子在作业中手指被压断,情况十分危急。由于近日雨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安排一辆警车在前面开道,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生死时速。

2月22日上午九点左右,正在执勤的东明交警铁骑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一名女子手指被压断,需要紧急送往市立医院。

东明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队员卢振康说:“我们在道路巡逻期间,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患者手指被机器压断,需要立即去菏泽市立医院救治。”

事态紧急,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卢振康立即驾驶警车与求助车辆汇合,引导求助车辆一路疾驰赶往医院。同时,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备,紧急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患者争分夺秒。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帮助患者家属联系急诊医生将女子送到急诊室,看到伤者接受救治后,执勤民警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时间就是生命,一分一秒都不能耽搁,目前,该女子已脱离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东明台 胡特嘉 薛博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佟国强 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锚定“后来居上”目标 抓开放抓招商促发展

菏泽:锚定“后来居上”目标 抓开放抓招商促发展

2月19日,菏泽市召开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24-02-19
菏泽锚定“后来居上”目标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10项主要指标增速居全省前2位

菏泽锚定“后来居上”目标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10项主要指标增速居全省前2位

2月17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菏泽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4-02-1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