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护航开学季】菏泽定陶:站好“护学岗”铺就“平安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4-02-26 22:3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初春相见,时光正好,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悄然而至,为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开学环境,在菏泽市定陶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站好护学“第一岗”,全力为开学保驾护航。

开学首日,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现场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贴心护送过马路的家长和学生,确保他们的安全,并对违反交通道路安全的行为及时制止,防止学校周边道路发生堵塞,全力确保师生家长出行畅通安全。

定陶区天马救援队城区队长王平说:“今天是广大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组织了志愿者到交通容易拥堵的学校周边,开展护航服务,确保开学期间交通顺畅,安全有序,为孩子们的安全筑起一道安全暖心绿色通道。”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定陶台 田本振 张林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佟国强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