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曹县:爆单!汉服搭上电商快车 销售火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2023-11-09 07:4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当下,汉服成为不少年轻人喜爱的服饰,穿汉服出游更成了不少人的首选。菏泽曹县作为我国演出服生产基地之一,仅汉服生产企业就有2000多家,最近一段时间,为了应对激增的市场需求和双十一(电商节)的到来,当地不少工厂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

裁剪、缝纫、熨烫,在菏泽曹县的一家汉服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订单。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进入十月下旬,汉服订单量同比增加了60%以上,为了如期交付产品,工人们实行三班轮换工作制。

菏泽曹县义茂华服生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茂义说:“这几天订单的话一直猛加,现在有一百多家商户来我们这下订单,核算了一下有七十多万件,我们下一步准备再增加一条生产线,我们争取早日把客户的订单交到客户手里面去。”

面对络绎不绝的订单,企业仓储部门也格外忙碌,分拣、包装、打印订单,工作人员从早到晚加班加点在发货。

菏泽曹县穿越大唐汉服云仓销售经理黄晓燕说:“日销量是递增的,前段时间的销售额在二十万到三十万左右,像这几天能达到三十五万到四十万,每天一直在递增。线上销售,线下生产,这段时间都特别忙。”

订单量的大幅度增加,也让电商物流工作提前进入了“爆单”阶段。

菏泽曹县电商物流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董丽敏说:“最近时间以来,分拣中心日常收发量可达到40万件,预计未来将增长到50万件每天。”

汉服销售的火爆,带动了产业的发展。据了解,今年菏泽曹县仅与汉服相关的企业就增加了145家,同时带动了布业、印染、设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截至目前,我们曹县汉服企业发展到2186家,网店共有12797个,在销汉服款式达到3000余款。目前,曹县汉服除了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意大利、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菏泽曹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张龙飞说。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曹县汉服销售额超过了55亿元,带动就业人数10多万人,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可达70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曹县台 朱泓昌 蒋贤根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穆楠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牡丹机场正式开通航空邮件运输业务

10月26日19时40分,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3126航班,装载着819公斤中国邮政航空邮件由牡丹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牡丹机场正...[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张伦到郓城县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时强调 不断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

10月28日,市委书记张伦来到郓城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进一步...[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3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