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郓城:民警进校园  法治伴成长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2024-03-25 16: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拒绝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今天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3月25日,郓城县宋江武校邀请郓城县南城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为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以“《‘郓’育阳光 ,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上,民警结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从“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时该怎么办”、“青少年校园欺凌法律法规”等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阐述了校园欺凌事件对青少年的危害。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纪律,遇到校园欺凌要学会自我保护,寻求法律帮助。同时,郓城县公安特警还现场演示了“防暴力、防伤害”防护技能和快速自救、互救、逃生等应急处置办法,让师生懂得在危险来临时,如何保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郓城台 张金静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谭庆国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