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最燃投资地 百名浙商走进菏泽签约项目9个投资过百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0 15: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4月18日,“百名浙商走进菏泽”招商推介会在菏泽市举行。活动由菏泽市工商联、商务局、贸促会、鲁西新区管委会,山东省浙江商会、山东省温州商会主办;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承办。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洪岩,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出席活动。

会上,菏泽市商务局介绍了菏泽市“231”产业情况,鲁西新区进行了招商推介。浙江浙商联合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0亿元的汽贸城等9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近110亿元。

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蔡光义介绍,目前,200余家温州企业落户菏泽,在菏投资涉及高新技术、商贸物流、机电等十几个领域,投资总额约800亿元,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菏泽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故乡。下一步,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努力当好菏泽与浙江互学互鉴、互利共赢、沟通交流的使者,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披荆斩棘再出发。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表示,希望菏泽市浙江(温州)商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带动更多浙商投资菏泽,助推更多的产业项目、创业资本、转化成果落地菏泽。菏泽市委、市政府坚持不懈地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把高效服务、亲商安商作为一项持之以恒的任务,全力打造最燃投资地、做好最暖店小二、当好最佳合伙人。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刘念 蒋涵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多措并举加速迈向农业强市

菏泽多措并举加速迈向农业强市

2月16日,菏泽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菏泽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任务,全力推动菏泽由...[详细]
齐鲁网 2023-02-16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