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详情公布,9月1日,菏泽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菏泽日报

作者:

2022-09-02 15:20:09

2022年9月1日0时至24时,菏泽全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9月1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6例,其中曹县434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单县1例。

截至9月1日24时,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郓城县7例,单县7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东明县。

无症状感染者14:女,系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9月1日,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8月25日,潘渡镇冯店村核酸采集点;8月27日,潘渡镇冯店村利民超市、潘渡镇审美理发店、潘渡镇英波服饰店;8月28日,潘渡镇冯店村核酸采集点。8月29日,转运至郓城县集中隔离点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15:女,系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9月1日,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8月26日,潘渡镇吴庄村;8月28日,潘渡镇刁孟庄村。8月30日,转运至郓城县集中隔离点隔离。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男,系境外输入人员,在东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9月1日,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8月12日,自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乘坐CZ6012次航班45J座20时15分到达乌鲁木齐,点对点接到经开区(头屯河区)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8月24日乘坐CZ6641次航班到达济南市遥墙机场,点对点将其送至齐河县集中隔离点隔离。8月27日,点对点接回东明县集中隔离点隔离。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与其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菏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上半年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全省第二

菏泽:上半年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全省第二

8月29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菏泽市推进“十大创新”行动新闻发布会,菏泽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主任孟祥成出席并...[详细]
齐鲁网 2022-08-31
增速居全省第4位 1-7月份菏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9%

增速居全省第4位 1-7月份菏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6.9%

8月29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菏泽市推进“十大创新”行动新闻发布会。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培廷介绍菏泽市推进营商环境创新...[详细]
齐鲁网 2022-08-31
菏泽:做好产业生态创新 夯实优良产业生态根基

菏泽:做好产业生态创新 夯实优良产业生态根基

8月29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菏泽市推进“十大创新”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心果介绍全市“...[详细]
齐鲁网 2022-08-30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近年来,菏泽市巨野县不断培育和壮大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基地种植、企业收购、农户参与的“订单式”产业链条,为农产品销售搭建平...[详细]
齐鲁网 2022-08-26

菏泽:61座智能公交电子站牌正式“上岗”

8月24日,菏泽公交集团共增设智能电子站牌61个,主要分布在市中华路、牡丹路、丹阳路等市区主干道,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26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