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行程轨迹公布 菏泽市29日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11: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号今天10时38分发布:2022年8月29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2022年8月29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郓城县4例,单县3例。
截至8月29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6例,其中曹县434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单县1例。
截至8月29日24时,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
无症状感染者6:男,系省外返菏人员,8月29日,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随官屯高速口、一鸣纺织、东源汽车服务站、潘渡中通、圆通、李楼金刚轮胎、双桥令坤钣金、双桥顺风检测站、郓城县物资局楼下大力五金门市。
无症状感染者7:男,系省外返菏人员,8月29日,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一鸣纺织、令坤钣金厂、顺风检测站、重汽服务站、金刚轮胎(李楼加油站对过)、交警队代缴罚款处。
无症状感染者8:男,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8月29日,在单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曹庄乡李庄村、曹庄乡李庄村超市、黄岗镇朱后楼村、黄岗镇尚品家宴、庭玮购物广场。
无症状感染者9:男,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8月29日,在单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曹庄乡李庄村、李庄村文具店、李庄村核酸采样点。
无症状感染者10:女,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8月29日,在单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曹庄乡姬庄村、曹庄乡李庄卫生室、李庄村核酸采样点、天奇大药房李庄康济药店。
无症状感染者11:男,系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8月29日,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潘渡镇冯店村、潘渡移动公司对面服装店、潘渡审美理发厅、潘渡刘垓学校。
无症状感染者12:女,系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8月29日,在郓城县集中隔离点发现,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前行动轨迹:潘渡审美理发店、ak汉堡店、刘垓核酸检测点。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武梦彤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创建文明城市,菏泽牡丹区扛起主城区担当

​​​​​8月29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 共建美好新菏泽”牡丹区新闻发布会,介绍牡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举措、进...[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30

创新实干,菏泽交出优异答卷

8月29日,菏泽市召开推进“十大创新”行动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委新闻发言人、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王军,市发展改革委、市新旧动能...[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30
菏泽市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公布

菏泽市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公布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号今天12时33分发布:2022年8月27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详细]
齐鲁网 2022-08-28
菏泽市26日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系省外返回人员 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菏泽市26日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系省外返回人员 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号今天12时18分发布:2022年8月26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详细]
齐鲁网 2022-08-2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