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恋女友竟是36岁“抠脚大汉” 男子利用美艳头像诈骗4万多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16: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网上交友本来是件美好的事情,可却有心怀不轨之人趁机实施诈骗。近日,巨野警方破获一起涉及300多人的网络诈骗案,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4万多元。

今年8月,巨野县的王某在某社交软件上结识“网恋女友”徐某,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徐某多次以谈婚论嫁、经济拮据为由向王某借钱,王某先后共转账2万余元,但等王某想和徐某见面时,徐某却离奇消失了。

意识到被骗后,王某来到西城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利用社交账号顺藤摸瓜,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没想到徐某竟是一名36岁的“抠脚大汉”。

今年6月份,犯罪嫌疑人徐某在社交软件上用美艳的头像、暧昧的个性签名添加附近的好友363人,以谈恋爱为由诈骗4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徐某将微信头像设置成女子,以贩卖男性保健品为噱头,将自己伪装成女性“钓鱼”,与受害人聊熟之后索要财物。

目前,警方已查实徐某诈骗6起,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巨野台 郑晨晨 杜海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近年来,菏泽市巨野县不断培育和壮大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基地种植、企业收购、农户参与的“订单式”产业链条,为农产品销售搭建平...[详细]
齐鲁网 2022-08-26

菏泽:61座智能公交电子站牌正式“上岗”

8月24日,菏泽公交集团共增设智能电子站牌61个,主要分布在市中华路、牡丹路、丹阳路等市区主干道,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26

菏泽:背负命案18年的“上门女婿”

2022年7月30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时某在福建的落网,一桩18年前发生在单县的杀人案画上了句号。[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