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26日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系省外返回人员 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7 13:4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号今天12时18分发布:2022年8月26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年8月26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单县集中隔离点发现,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无症状感染者2,女,系省外返菏人员,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男,与无症状感染者2为母子关系,系省外返菏人员,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目前,已排查密切接触者3人,全部纳入隔离管控。

活动轨迹如下:

8月22日,自驾从西藏日喀则出发,8月25日00:04到达单县南高速口,闭环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8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8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8月26日0时至24时,无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6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2例,其中曹县431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

截至8月26日24时,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武梦彤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来菏考察随记

8月24日至25日,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考察团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产业园进行考察,大家纷纷对菏泽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发展前景表示看好...[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8-26

菏泽:“手机视频办医保” 扩容升级

即日起,“手机视频办医保”服务平台在前期推出的十二项便民服务措施基础上,围绕群众关切新增了“帮办代办”八项业务。[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26

菏泽:切实推动高铁项目高质高效建设

​8月24日,山东省雄商、津潍、济滨高铁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地工作情况报告,梳理了各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各项目相关工作时...[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8-26

菏泽:各类场所要求“凡进必扫、逢进必检,不漏一人”

为精准高效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充分发挥“场所码”在疫情溯源、预警监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市发布规范使用疫情防控场所码...[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8-23

菏泽:“创业担保贷”“贷”出新动能

8月22日,菏泽市举行“就业创业系列贷”助市场主体纾困发展新闻发布会,介绍“就业创业系列贷”助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解读相关...[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