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曹县一男子“高买低卖”骗取货款70余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0 12: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自古以来,做生意无非就是“低买高卖”赚取差价。而曹县一男子则反其道而行之,靠着高买低卖的“神操作”,竟然“获利”70余万元。近日,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均称被庄寨镇的申某诈骗了板材货款。

办案民警了解到,自今年5月份以来,申某陆续从10余名受害人手中,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大量板材,但货款迟迟不到位,而申某像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信。受害人这才发现被骗,遂到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庄寨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由于申某长期不在家,为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通过各种数据比对,从申某社会关系入手逐一摸排走访,终于发现申某的踪迹。8月26日21时许,民警经过连日蹲点守候将犯罪嫌疑人申某(男,39岁,居住地庄寨镇)成功抓获。

经审讯,申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行骗经过。2022年7月份以来,他以略高于市场的价格,从青堌集、韩集、苏集、河南省兰考县等10余个生意伙伴手中赊购大批板材,再以略低于市场的价格将板材售出。共骗取货款7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在此,曹县警方提醒:在进行交易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一旦发现有受骗可能,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为自己、为其他受害人“止损”,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周琦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菏泽巨野:小辣椒 “辣”出大产业

近年来,菏泽市巨野县不断培育和壮大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基地种植、企业收购、农户参与的“订单式”产业链条,为农产品销售搭建平...[详细]
齐鲁网 2022-08-26

菏泽:61座智能公交电子站牌正式“上岗”

8月24日,菏泽公交集团共增设智能电子站牌61个,主要分布在市中华路、牡丹路、丹阳路等市区主干道,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26

菏泽:背负命案18年的“上门女婿”

2022年7月30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时某在福建的落网,一桩18年前发生在单县的杀人案画上了句号。[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