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定陶:投产、团建两不误 服务专班助力企业军训塑团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3 23: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企有所需,必有所应!在企业建设运行中,菏泽市定陶区各服务专班全程跟踪服务,第一时间破解项目建设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服务企业精准化水平,做好项目建设“助推器”,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在华泽科技产业园的厂房里,回荡着阵阵训练声,员工们正在教官的指挥下,整齐划一地操练着,精神抖擞地执行着各项口令。据了解,正在训练的这批员工在3月初刚刚到岗,而华泽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于4月份即将正式投产,为了塑造一支更加优质高效的团队,服务专班为企业找来了退伍老兵,开展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军训活动。

华泽科技产业园(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大磊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团队建设非常重要,因此在正式开工投产之前,我们就想加强团队建设,让咱们这批新员工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生产生活中去。了解到我们这个情况和需求后,负责华泽的服务专班滨河武装部部长第一时间就组织咱们退伍老兵来到我们企业,开展了这场军训活动。”

了解到企业需求后,项目服务专班积极协调对接,承接培训任务的退伍老兵很快到位,并将100名新员工分成两个队伍,轮流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除了站军姿等常规训练以外,教官们还设计了趣味小游戏,让员工们在互动中迅速破冰,增进彼此的了解。

菏泽市定陶区滨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郑兆威对记者说:“军事化训练能够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形成团结合作、齐心一致的良好氛围。同时,我们根据企业的作息时间,对训练内容进行了调整,除了常规的军事动作,还加入了培养团队默契的小游戏,最终目的就是帮助企业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团结高效的队伍,让员工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高效的工作状态。”

除了开展军训活动帮助企业投产预热,服务专班工作人员的身影忙碌在项目建设全过程,手续审批、企业用地、资金困难、群众矛盾等各种问题,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在我们华泽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过程中,项目专班一直是主动想企业之所想、想企业之未想,全程跟踪我们的需求,帮助我们完成了环评、图审等前期手续,让项目一直根据工期快速推进。”华泽科技产业园(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大磊告诉记者。

近年来,为助力企业加速启航,菏泽市定陶区建立了“一个重点项目、一个包联干部、一个服务镇街、一个牵头部门、一个工作专班、一个推进方案”为主体的“六个一”专班推进机制。形成了签约后主动谋划手续办理、建设中进入一线解决难题、建成后超前组织联合验收、运营后全面推动达产达效的“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此外,还在税收方面给予优惠支持,助力企业全产业链落地。


闪电新闻记者刘银春 定陶台 张林 闫超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3月9日,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通报节会筹备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菏泽:创城让文旅窗口更加“文明范儿”

文化旅游行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3月9日,我市举办“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科...[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