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菏泽日报

作者:

2023-03-10 11:36:03

3月9日,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通报节会筹备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牡丹节会是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促进对外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节会为契机,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兴城,全面带动基础设施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中国牡丹之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按照“大众化、市场化、产业化、人文化、国际化”办会思路,精心搞好谋划、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安全保障,努力把牡丹节会打造成菏泽最靓丽的城市品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调度督导,以积极饱满的干事热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全力将牡丹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品牌,争取办好一个节会,发展一方经济,兴盛一座城市。

菏泽报业全媒体记者 胡德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创城让文旅窗口更加“文明范儿”

文化旅游行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3月9日,我市举办“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科...[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菏泽鲁西新区:托起群众“宜居梦”,安置建设按下“加速键”

安置房建设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寄托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托起群众“安居梦”,菏泽鲁西新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建强机制...[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07

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5万人以上,打造高质量充分就业“菏泽模式”

今年我市在稳就业方面谋创新、优服务、出品牌,确保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5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着力打造高质量充分就业...[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07

菏泽市全力推动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连日来,我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实施园林绿化提升工程。大力实施增绿工程,在沿河、沿路和重点部位进行绿化,因地制宜建...[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0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