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刚下高速就收到了牡丹花!” 菏泽人的热情你get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3 00:1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为给通过高速公路前往菏泽赏花的游客营造更加温馨美好的出游氛围。4月11日,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山东高速菏泽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花开盛世 ‘菏’你同行 创享美好之路”牡丹主题宣传活动,在菏泽收费站举行。

现场,菏泽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向驶下高速口进入菏泽城区的旅客送上一支牡丹花,并邀请旅客到活动主布置区品牡丹茶、赏工笔牡丹画。

“这一次是陪家里四位老人过来一起赏花。”来自商丘的游客宋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刚下高速,就每个人都收到了一支牡丹花,很惊喜,切身感受到了菏泽人的热情好客!”

在菏泽收费站外的小广场处,还摆放有盛放的牡丹供路过的游客合影留念,并现场观看画师为工笔牡丹上色,了解菏泽特产、品牡丹花茶。广场上人来人往,不断有游客刚刚驶下高速公路,就来到广场感受到了菏泽独特的牡丹文化魅力。

同时,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车流量激增情况,保障游客行车安全,山东高速菏泽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在各收费站开启了潮汐车道,调足人员力量进行车辆疏导,并借助路网运行调度中心智慧大脑实时掌握车流情况,通过广播、96659热线电话、抖音直播等形式及时引导入菏旅客行车路线;在高速公路上增加路管人员巡查频次,在车流量大的路段同高速交警、路政人员布设人员力量进行分流疏导,确保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武梦彤  牡丹台 王豪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首个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在菏泽开园

山东首个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在菏泽开园

近日,菏泽市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暨中国美术学院(菏泽)大学科技园开园,这也是山东首个开园的职业教育类产教融合大学科技园。[详细]
齐鲁网 2023-04-11

菏泽城际公交 “牡丹主题车厢”亮相

​4月10日,当乘客踏入931路公交车时,纷纷被车窗上一朵朵盛开的手绘牡丹所吸引。原来,这是菏泽城际公交在牡丹节会期间推出的牡丹主题车厢...[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4-11

人才政策再升级,菏泽市出台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30条”

4月6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菏泽市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新闻发布会,介绍《措施》的出台背景、制定...[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4-07
菏泽成武:春天与樱花来一场浪漫邂逅

菏泽成武:春天与樱花来一场浪漫邂逅

春光融融,草木青翠,四月带着浪漫与温柔悄然而至[详细]
齐鲁网 2023-04-04
菏泽:买斯柯达轿车气囊故障灯频繁亮起 4S店查修5次未果

菏泽:买斯柯达轿车气囊故障灯频繁亮起 4S店查修5次未果

菏泽的张先生向媒体反映,他去年9月份的时候,在菏泽正银4S店购买了一辆2022款斯柯达柯米克汽车,使用过程中,汽车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灯频...[详细]
齐鲁网 2023-04-02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