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人开车来菏泽闹市区偷手机 1小时疯狂作案12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2 18: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群众手机接连不翼而飞。是疏忽大意?还是有人“顺手牵羊”?近日,菏泽牡丹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手机的流窜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3月18日晚上8点,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市中派出所1小时内连续接到12起群众报警,均称在东方红大街逛街时手机被盗。这些案件作案手段相似,且嫌疑人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办案民警判断这是一个盗窃团伙在作案。为尽快破案,防止该团伙继续作案,市中派出所打击组民警联合分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工作专班。

随后,办案民警对可疑人员进行对比,最终发现四男一女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扩线深挖,民警发现该团伙是流窜作案,5人于3月18日从济南开车来到菏泽,这次作案后有去淄博销赃的企图。

3月19日凌晨,办案民警赶赴淄博市张店区连夜蹲守,择机抓捕,在5人正准备转移据点时,火速将5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5名盗窃嫌疑人无正当职业,均有盗窃前科。目前,5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喜报!菏泽这些老师上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5号)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21
菏泽巨野:港园共建 推动临港经济蓬勃发展

菏泽巨野:港园共建 推动临港经济蓬勃发展

今年以来,菏泽市巨野县把发展临港经济作为稳增长的重要一环,持续优化内陆港区营商环境,压缩货物通港流程,实行24小时装卸作业,全力冲刺...[详细]
齐鲁网 2023-03-19
菏泽成武:杏花枝头俏 踏青正当时

菏泽成武:杏花枝头俏 踏青正当时

杏花疏影,杨柳新晴,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菏泽市成武县九女集镇,丰收沃野中的杏林沉寂了一个冬天,迎来了一年中耀眼的时刻。[详细]
齐鲁网 2023-03-19
菏泽社科专家荣海生受邀到山东财经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菏泽社科专家荣海生受邀到山东财经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3月16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课堂里,菏泽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荣海生为该校师生做了一场题目为《黄河与古九州之兖州变迁》的黄河文化专题...[详细]
齐鲁网 2023-03-17

菏泽机场通航城市达22个

菏泽机场2023年夏秋航季将从3月26日开始,10月28日结束。据悉,新航季,菏泽机场共有9家航空公司进驻运营,执行航线13条,通航城市22个。换...[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1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