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郓城:货物着火洒落街头 警民联手及时施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4 17: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3月13日下午6点左右,郓城县水浒好汉城景区南门附近,一辆满载硬纸板的电动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火情。散落在马路上的起火物给周围行人与车辆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事情发生后,巡逻交警与市民第一时间进行了扑救。

受当天大风天气影响,着火的硬纸板很快被吹散,有些甚至被刮到了马路中间。路过市民见状纷纷伸出援手,向路边搬运、踩踏引火物。“灭火器比较充分,救援比较方便,俺能帮的就帮一把。”景区值班人员魏海力、李庆贺奔跑取来灭火器,交到闻讯赶来的交警唐存举、董再柯手中。公交司机、外卖小哥也停下车,参与到灭火中来。在大伙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
为了防止残余火苗引燃附近的易燃物品,景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取来水桶和扫帚。在确定火源彻底熄灭后将烧毁的杂物清离路面,确保了道路畅通。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郓城台 刘保迎  任威明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冷空气蓄势待发,气温先扬后抑!

今天我市继续偏南大风,高温急升6度以上,明天偏北大风登场,阵风7到8级,气温直降13度,16日到17日,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气温低迷[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4

非遗“担经”向新而生——访省级非遗项目“担经”传承人高秀春

提及担经,在鲁西南一带家喻户晓,很多中老年妇女常年在家边唱边演,陶醉其中。近日,在鄄城县彭楼镇郭北口村,省级非遗项目“担经”传承人...[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13.4亿元 9个返乡创业项目成功签约 菏泽按下引才“加速键”

13.4亿元 9个返乡创业项目成功签约 菏泽按下引才“加速键”

3月9日,菏泽市返乡创业(合肥)服务站聘任仪式暨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座谈会在合肥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菏泽市返乡创业工作情况,鼓...[详细]
齐鲁网 2023-03-10
菏泽:引凤还巢 返乡创业服务站助力“归雁经济”高质量发展

菏泽:引凤还巢 返乡创业服务站助力“归雁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7日,在菏泽市返乡创业(苏州)服务站聘任仪式暨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座谈会上,苏州市蜂之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勤被选为苏州返...[详细]
齐鲁网 2023-03-09
新时代美德山东|见义勇为!曹县小伙不顾个人安危救助坠井老人

新时代美德山东|见义勇为!曹县小伙不顾个人安危救助坠井老人

李字旭为救助陌生老人不顾个人安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我们为这个曹县小伙点赞。[详细]
齐鲁网 2023-03-08
4865万元 菏泽市人社局为在沪菏泽籍企业家纾困解难

4865万元 菏泽市人社局为在沪菏泽籍企业家纾困解难

菏泽市创新打造“人社+财政+农商银行”新模式,推出“在外创业乡情贷”优质金融服务,破解在外创业人员“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3-03-07

曹县: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

近年来,曹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立足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优化“选育留用”全链条,努力使曹县成为人才辈出之地、向...[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0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