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公司会计被“领导”诈骗278.5万元 警方争分夺秒挽回损失 抓获6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04 17:5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 前段时间,鄄城县某建筑公司的会计王女士被同事拉到了一个工作群里,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她就被骗走了278.5万元。

发现被骗后,王女士立刻报了警,此时,距离她被骗,已经过去了将近40分钟,反诈骗民警争分夺秒,与诈骗人员展开了赛跑。因为王女士报警及时,警方在止付的时候,发现被骗的278.5万元还在涉案的银行账户里面,没有被转移走,止付成功后,警方立刻联系相关单位,对该账户进行了冻结。由于工作开展及时,被骗资金被全部追回。

民警发现,诈骗人员让王女士转款的银行账户,是一家公司的对公账户,也正因如此,王女士在转款时才会放松了警惕。警方调查发现,这些看似合法的银行对公账户,其实都是境外诈骗人员在网上非法购买的空壳公司账户,他们专门用这些账户进行被骗资金的转移。

由于诈骗人员都在境外,为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警方决定对这些涉案对公账户的开户人实施抓捕。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先后在云南、四川等地,将以李某为首的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初步核查,王女士被骗一案,串并电诈案件百余起,涉案资金流水高达上千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菏泽台 周琦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买斯柯达轿车气囊故障灯频繁亮起 4S店查修5次未果

菏泽:买斯柯达轿车气囊故障灯频繁亮起 4S店查修5次未果

菏泽的张先生向媒体反映,他去年9月份的时候,在菏泽正银4S店购买了一辆2022款斯柯达柯米克汽车,使用过程中,汽车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灯频...[详细]
齐鲁网 2023-04-02
“乡村好时节·LET’S 购”主题年(菏泽)在单县启动

“乡村好时节·LET’S 购”主题年(菏泽)在单县启动

3月30日,“乡村好时节·LET’S 购”主题年(菏泽)启动仪式暨单县第五届全域旅游文化节在菏泽单县拉开帷幕,活动突出文旅赋能乡村振兴主题...[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菏泽成武:春日赴约 映月桥畔梨花开

菏泽成武:春日赴约 映月桥畔梨花开

阳春三月,伴随着和煦的微风,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这也是属于梨花的季节[详细]
齐鲁网 2023-03-31

菏泽各牡丹园精心“装扮” 备战牡丹文化旅游节

日前,记者在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发现,各牡丹园结合自身情况,正在备战即将开幕的牡丹文化旅游节。[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31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