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4000多名职工参与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浩天

2023-04-28 20: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4月28日,由菏泽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体育局主办的菏泽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设置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象棋、拔河等9个比赛项目,由各县区、鲁西新区、市直机关、市直企事业组成的114个单位、4000余名职工参加。

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宣布运动会开幕。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史玉良在致辞中对菏泽市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表示祝贺,向菏泽市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近年来,菏泽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后来居上”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在这个过程中,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职工体育事业是体育强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职工运动会,既是菏泽市广大职工体育工作的“练兵场”,也是职工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的“表演台”,必将成为激励菏泽全市广大职工在新时代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上建功立业的“加油站”。全体运动员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拼搏进取、超越自我,展现新时代职工风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菏泽广大职工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菏泽台 刘永 王子夏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全力创优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

菏泽:全力创优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

[详细]
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09-28
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立

菏泽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立

[详细]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9-22
菏泽:推行集成化并联审批模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菏泽:推行集成化并联审批模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详细]
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3-09-05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