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变化 叙乡情 160余名单县籍博士回乡共话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武梦彤

2024-02-08 22:2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月8日,2024年单县籍百名博士“龙荟凤集·智兴湖西”新春座谈会召开,共叙乡情友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160余名单县籍博士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研究专业领域,从农业、医疗、人工智能等角度对家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家乡经济腾飞。

近年来,单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顺应创新引领趋势,不断壮大产业集聚优势,积极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需要,各项事业发展稳中向好。“我们将第一时间和博士们沟通对接,搭好桥梁,建好平台,谋求深度合作,寻求发展良机,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县落地建设。”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向各位博士专家分享家乡之变以及家乡之盼, “希望大家当好家乡的‘代言人’,坚持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帮助单县拓展招才引智的‘朋友圈’,画好招商引资的‘同心圆’。”

闪电新闻记者 武梦彤  单县台 苏震 单县台 朱乐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武梦彤 郑茂生 黄鹏伟 张晓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