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菏泽开跑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赵浩天 刘银春

2023-10-22 15:4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22日上午,“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第五站菏泽站的活动在曹州牡丹园举行。伴随着彩球放飞汽笛长鸣,跑步爱好者们围绕园林绿道、牡丹苗圃开始了户外畅跑。园林绿树掩映,亭台楼阁相伴,大伙儿用奔跑传递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今天早上在曹州牡丹园跑步,空气很新鲜,现场秩序和保障做得非常好,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市民霍粉粉和喜爱长跑的伙伴们一早来到牡丹园,“花间奔跑”给大伙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多年来,洋河股份一直践行“与城市一起奔跑,与健康一起同行”的时代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洋河股份菏泽分公司总经理庄祥国表示:“这次我们来到牡丹之都、武术之乡、天下之中的菏泽,在美丽的曹州牡丹园中,举行我爱天之蓝公益乐跑活动,就是为了引导更多人加入到体育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这是我们的梦,时代的梦。”

据悉,“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的潍坊站、济宁站等活动也将在10月28日、10月29日陆续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牡丹台 王豪杰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赵浩天 郑茂生 梁延菊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成武:提升合作教学深化研究与实践 推动强镇筑基促发展

山东成武:提升合作教学深化研究与实践 推动强镇筑基促发展

为了更加深刻了解和全面掌握教育强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效提升合作教学深化研究与实践、推进强镇筑基的能力和水...[详细]
齐鲁网 2023-10-18
【问政追踪】菏泽:开展河道淤积、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排查整治

【问政追踪】菏泽:开展河道淤积、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排查整治

10月12日,《问政山东》节目反映了菏泽市鄄城县临濮沙河淤积严重、彭楼水库水源地违规放牧两个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点赞!菏泽市五年级小学生捡到3000余元现金交还失主

点赞!菏泽市五年级小学生捡到3000余元现金交还失主

10月10日,市民黄女士将绣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七班李铭扬同学手中,对他拾金不昧的暖心善行以示感...[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金秋时节 来成武邂逅候鸟翩然

金秋时节 来成武邂逅候鸟翩然

秋风至,候鸟归。连日来,在菏泽市成武县多个湿地公园、人工湖畔,成群结队的白鹭、灰鹭、苍鹭等侯鸟在此驻足休憩,它们时而振翅翱翔,时而...[详细]
齐鲁网 2023-10-07
菏泽学者荣海生受邀到山东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菏泽学者荣海生受邀到山东大学作黄河文化学术讲座

9月27日,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儒学高等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第85期(总第1295期)“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9-28
东明:千亩红高粱喜获丰收

东明:千亩红高粱喜获丰收

[详细]
东明县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