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一派出所教导员损害营商环境被纪委通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9 19:1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中共菏泽市定陶区纪委1月18日发布关于台祥锋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

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推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现将我区近期查处的一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2022年10月7日,菏泽市公安局定陶分局冉堌派出所教导员、二级警长台祥锋在其亲属以不当方式去孟海镇民营医院陶鲁医院讨要说法过程中,作为公安干警,在陶鲁医院院内大楼前不仅未对其亲戚主动进行劝阻,还因情绪激动,随口说出与其身份不相符的不当言论,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干扰了医院的正常诊疗秩序。2023年1月,区纪委给予台祥锋党内警告处分。

台祥锋作为中共党员、公职人员,对亲属的不当行为未予劝阻,且发表不当言论,干扰医院诊疗秩序,影响了党员干部的形象,损害了我区的营商环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树立党员意识,增强服务群众自觉,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守护者、践行者、推动者。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痛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严肃查处,持续纠治作风顽疾,以有力监督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菏泽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1月18日晚,2023年菏泽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菏泽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市委副书记...[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1-19

春节期间,菏泽城区公交和城际公交运营时间公布!

1月18日,记者从菏泽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区公交运营保障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春节假日期间公交运营,菏泽公交集团根据...[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1-19

文化盛宴陪你过大年!菏泽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多

近日,记者从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市共有“好客山东贺年会”年货大集、“好客山东贺年会”冬春文化惠民季、“好客山东贺年...[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1-19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