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菏泽日报

作者:

2023-10-08 10:28:10

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梳理下步工作,研究各项制度措施,强化各方责任落实,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市领导聂元科、王昌华,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全市15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全面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大家发言后,李春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八抓20条”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李春英强调,在安全事故的上报和处理上,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依规依纪处理,按要求向社会及时公布。

李春英要求,要进一步明晰安委会办公室职责,切实发挥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总枢纽作用。要修订完善考核奖惩、责任落实、岗位练兵、人员培训、闭环管理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机制,切实解决最后“一纳米”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具体职责,完善各领域应急预案,确保实现全覆盖。要建立完善各领域安全生产高水平专家库和高质量数据库,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数据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研究解决化工园区评价和安全生产“人、财、物”的问题,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英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梳理下步工作,研究各项制度措施,强...[详细]
菏泽日报 2023-10-07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