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十县区工业项目大PK 鲁西新区、巨野、定陶位列前三甲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郑茂生

2023-05-26 22:5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5月24日到26日,菏泽市举行工业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菏泽市委书记张伦、市长李春英带领各县区和市直主要部门负责人集中三天时间,先后观摩了十个县区的50个项目,并进行了评议打分,鲁西新区、巨野县、定陶区列综合评议前三名,山东华泽高端纤维新材料产业园、山东锂源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等十个项目被评为“十佳项目”。

这次观摩的项目量质齐增,呈现结构层次有了新提升、科技含量取得新突破、集群效应锻造新优势、老牌企业焕发新活力的特点。但也存在老项目偏多、谋划不系统、进展不够快等问题,特别是在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还有差距。张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工业强市、大抓工业的鲜明导向,持续延展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以工业提质增效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张伦指出,要坚定不移强工业、兴产业,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在提档升级、龙头企业培育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抓招商、增后劲,创新招引方式,敢于招大引强,提升专业能力,切实提高招商实效。要坚定不移快推进、促投产,进一步加大抓项目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机制、要素保障、园区支撑,持续兴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坚定不移优环境、育生态,提升服务层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逐步形成鉴别项目的能力,培养招产业链或产业集群的能力,提升招引大项目的能力,切实增强菏泽市产业体系的接续性和竞争力。

张伦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经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时监测、分析、研判好经济走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报道

[责任编辑:郑茂生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