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推动经济文化元素与影视作品深度融合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银春 武梦彤

2023-05-19 17:2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5月18日,由菏泽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山东大山传媒承办的菏泽经济文化元素与影视作品深度融合暨电影《了不起的李想》创作启动仪式在菏泽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现了菏泽“一都四乡”深厚的文化基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菏泽地方文化的鲜明特色,积极推动菏泽当地经济文化深度融合先行先试,在影视艺术带动经济文化发展的道路上探索可行性方案。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影视文化艺术中心、山东省歌舞剧院,以及菏泽市老区经济文化促进会、菏泽市社科联、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菏泽市武术运动协会等单位及组织的专家学者就菏泽“一都四乡”文化和影视艺术的融合性、互动性、发展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大山传媒董事长李洪波说:“电影《了不起的李想》创作只是菏泽影视艺术与经济文化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紧接着还要在菏泽七县三区开展演员海选赛、剧本创意赛等多种形式的比赛,让影视艺术贴近生活。”

活动现场,来自曹州武术学校、东方武术学校、菏泽市戏剧家协会以及电影《了不起的李想》部分参演人员带来了精彩表演。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武梦彤 菏泽报道

[责任编辑:刘银春 郑茂生 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