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相约菏泽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

2023-03-28 14:12:03

4月15日晚,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将在菏泽举行,届时潘美辰、邰正宵、彭筝、朱之文、陈娟儿、杨青、刘均、张晓英、王不醒等将倾情献艺。

据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总导演赵建峰介绍,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是2023菏泽牡丹节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演唱会群星云集,将为现场近2万名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戏曲节目。潘美辰将带来代表作《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邰正宵将带来代表作《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千零一夜》、《千纸鹤》,彭筝将带来代表作《太想念》,王不醒将带来代表作《月老掉线》,陈娟儿将带来代表作《错错错》,杨青将带来代表作《就让我爱你》,刘均将带来代表作《听闻远方有你》。

演唱会上,我市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将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倾情献唱。2011年,朱之文参加选秀类节目《我是大明星》海选,演唱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夺得冠军,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1月,朱之文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我要回家》。近年来,朱之文以其鲜明的个人特色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

电影《满江红》戏曲配唱张晓英也将带来精彩表演。“一保官王恩师延龄丞相,二保官南清宫八主贤王……”在春节档大热的电影《满江红》中,这首将河南豫剧和电子音乐相结合的配乐《十保官》,凭借其铿锵有力、粗犷豪放的风格,一经推出便迅速火爆全网,该曲演唱者——河南戏曲名家张晓英也因此“出圈”。今年52岁的张晓英出身于梨园世家,被誉为“中原第一女丑”,擅长豫剧、曲剧、越调、小品等,主攻黑头和彩旦。

据赵建峰介绍,牡丹传奇群星演唱会演出时长150分钟左右,将于4月15日19时30分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体育场举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4月1日起乘火车来菏赏花有优惠

4月1日—5月3日,旅客持当日火车票或行程信息单,到中国牡丹园、曹州百花园、菏泽牡丹园等部分菏泽牡丹观赏园赏花可享受七折优惠。[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24

菏泽现代医药港建设有序推进,启航智创产业园累计开工单体项目31个

菏泽现代医药港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而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专业园区。3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市长江路的菏泽现代...[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24

菏泽:努力打造市民满意人才向往投资者称道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转发《菏泽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公布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2023年,...[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24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