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人在北京注册企业超8万家 杨晓明当选为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站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7 18: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3月26日,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换届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

国防部外事办原副主任孙启祥、武警山东总队原政委张洪运、海军报社总编沙志亮、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段重高被聘任为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名誉站长。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被聘为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新一届站长,黄新柱等13人被聘为副站长。

杨晓明表示,“服务站作为平台、桥梁。近几年来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菏泽的营商环境改善和招商力度非常巨大,这是我们返乡创业的一个机遇机会。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自2015年建站以来,在京菏泽籍企业家返乡创立企业70多个,投资金额50多亿元。”

菏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惠民为新一届菏泽市返乡创业(北京)服务站领导班子成员发放聘书。她说,菏泽人在北京注册的实体有8万家。希望在京老乡做好菏泽的形象大使,广泛宣传、主动推介,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声音,为家乡打卡、为曹州喝彩,让北京认识菏泽、读懂菏泽、把目光投向菏泽。

活动同时举办了返乡创业“双招双引”座谈会,签约6个返乡创业项目,计划总投资9.1亿元,为菏泽在外老乡发放“在外创业乡情贷”2.73亿元。

2015年以来,菏泽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的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促进返乡创业的20条政策,大力实施“归雁兴菏”行动。在全国首创返乡创业服务站,目前已设立服务站267家,覆盖了全国各大中城市,为菏泽籍在外老乡返乡创业搭建了桥梁纽带,促进了“资金回流、人才回引、项目回归”。“归雁兴菏”行动被省委改革办评为“十大创新”人才引育创新典型案例。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陈瑞芝 北京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4月1日起乘火车来菏赏花有优惠

4月1日—5月3日,旅客持当日火车票或行程信息单,到中国牡丹园、曹州百花园、菏泽牡丹园等部分菏泽牡丹观赏园赏花可享受七折优惠。[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24

菏泽现代医药港建设有序推进,启航智创产业园累计开工单体项目31个

菏泽现代医药港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而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专业园区。3月22日,记者来到位于市长江路的菏泽现代...[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24

菏泽:努力打造市民满意人才向往投资者称道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转发《菏泽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公布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2023年,...[详细]
牡丹晚报 2023-03-24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