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党组织书记面对面 集思广益促党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23: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为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菏泽市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组织书记面对面 话党建1+21党组织书记交流会”,大家齐聚一起,面对面话党建,促发展。

3月15日下午,来自菏泽市21个市直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党务专职副书记走进市检察院,现场交流、问答、研讨机关党建发展,从而实现全市机关的党建共建、业务共融、问题共治、经验共享。

菏泽市检察院第十党支部书记程秀立说:“我感觉这种活动需要长期开展,形成常态化的机制,从而达到检察机关和其他机关在党建方面的取长补短。”

近年来,菏泽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作用,在具体工作中,推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部门业务“三同步”学习法,让业务更深更实体系政治要求。

菏泽市检察院被中共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提出了“落实快人一步、服务靠前一步、工作更进一步”的“三个一步”工作理念,是全市机关党建作风转变、业务提升的标杆。

交流会上市检察院各支部书记从模范机关建设、党建业务融合、支部特色活动、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现场做了经验介绍。

中共菏泽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仝永华说:“好就好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的看,学先进,看展览、听介绍,聆听经验,在比对中查找自己的不足。”

“我们市委办公室将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入手,切实把机关党建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菏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华说。

通过“支部书记谈党建”,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眼界思路,对标“导航仪”,按下“快进键”,有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理念融合、主体融合、目标融合,实现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本现告诉记者:“我们建好这个平台,目的是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先进的做法,来督促、鞭策后进的单位。下一步,进一步优化平台的机制,创新创出更多机关党建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刘银春 菏泽台 刘念 张文兴 王誉哲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县域特色产业培育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轻工纺织产业“优供给 创美品”专家赋智行启动式今天在成武召开

全省县域特色产业培育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轻工纺织产业“优供给 创美品”专家赋智行启动式今天在成武召开

3月15日,全省县域特色产业培育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轻工纺织产业“优供给 创美品”专家赋智行启动式在菏泽市成武县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