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提振消费信心,菏泽发布“十大行动”

来源:菏泽日报

作者:

2023-03-14 11:08:03

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优化消费环境,3月13日上午,由菏泽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提升十大行动 提振消费信心”打造“放心消费在菏泽”品牌发布会在菏泽银座家居举行,会上发布了“放心消费在菏泽”深化提升十大行动,并为新增加的8家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表彰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复苏,我市发布“十大行动”,内容包括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扩面提质行动、创建标准落地实施行动、网络市场监管服务示范区深化拓展行动、网络交易平台亮照亮证亮规亮标“四亮”行动、合同格式条款整治守护公平行动、消费环节“无忧退货”扩展行动、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提升行动、消费投诉举报办理提效行动、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行动、“放心消费在山东”和“放心消费在菏泽”典型培树行动。

会议现场,还为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8家新设立的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授牌,并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等20个“消费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和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赵敏等20名“消费维权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现场还召开了“畅游牡丹之都,相逢花样菏泽”主题活动,诠释我市文旅消费优惠政策,推介文旅消费优质资源。市文旅局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我市将聚焦夜游、夜娱、夜食、夜购,指导曹州牡丹园、老城曹州、水浒好汉城、万达金街等夜间文化建设。同时统筹安排300万元,用于支持曹县黄河故道湿地风景区、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等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鼓励曹州牡丹园、水浒好汉城、孙膑旅游城等9家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执行首道门票不低于半价优惠政策。

菏泽报业全媒体记者 孟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2023菏泽牡丹节4月1日至5月31日举办

3月13日,2023世界牡丹大会和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2023菏泽牡丹节会组委会常务副主...[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4

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3月9日,2023菏泽牡丹节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通报节会筹备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菏泽:创城让文旅窗口更加“文明范儿”

文化旅游行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3月9日,我市举办“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邀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科...[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美在菏泽 “好品”绽放

[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10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