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巾帼之志 菏泽市牡丹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3 19: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菏泽市牡丹区大黄集镇组织镇机关女干部,参观安陵革命历史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巾帼之志。

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馆内不朽丰碑、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安陵记忆等四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照片、革命遗物等珍贵史料,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位干部。

大黄集镇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这里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冀鲁豫边区鲁西南革命根据地的主要组成部分,著名的大杨湖战役在这里打响,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绘就了一幅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画卷。

牡丹区大黄集镇党委宣传委员杜贵霞表示,通过组织全镇女干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女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女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牡丹台 韩允磊 丁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做“精细化”文章,“擦亮”市容市貌

时下,漫步于城区街头巷尾,细心的市民就会发现,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了、闯红灯的罕见了、占道经营被取缔整治了、街道也相对整洁了…...[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03

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4月7日开幕 70项活动等你来

3月1日,记者从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社会面动员会上获悉,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详细]
菏泽日报 2023-03-03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