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市9月14日0时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7:4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菏泽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菏泽今天15时35分发布:2022年9月14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年9月14日0时至24时,菏泽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9月1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9月14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17例,其中曹县12例,牡丹区4例、单县1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08例,其中曹县434例,牡丹区57例,开发区4例,单县8例,郓城县5例,累计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9月14日24时,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郓城县。

无症状感染者1:女,70岁,9月14日,居家隔离发现,系省外返鲁人员,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9月13日自青海省格尔木市乘坐大巴车于20:00抵达郓城。9月13日20:00以来,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范围较少,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张营镇祝河口村、大人长途车站吴楼路口卫生室。

无症状感染者2:女,56岁,9月14日,居家隔离发现,系省外返鲁人员,经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9月13日自青海省格尔木市乘坐大巴车于19:30抵达郓城。9月13日19:30以来,该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范围较少,主要活动轨迹涉一出租车,唐塔街道郭颜庄村同返人员张某某家。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与其他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辖区疾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其间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公共场所,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赵浩天 武梦彤  菏泽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0-5310931,0530-5310187,发送内容至投稿邮箱sdgbdsthzjzz@163.com,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0-5310931,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乡村踏歌行——菏泽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纪实

​近年来,菏泽市着力夯实产业之基、彰显生态之美、弘扬文明之风、探寻善治之策、拓展共富之路,全面推进“五大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9-13

菏泽:紧握奋进之笔,书写教育新篇章

在硕果溢彩、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这也是菏泽鲁西新区揭牌成立后的首个教师节,随着新区以高点定位、全新理念的破题开...[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9-13
曹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曹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067起、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9起。[详细]
齐鲁网 2022-09-09

菏泽:3个过亿元项目落地核桃园镇总投资8.16亿元

​9月7日,巨野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核桃园镇秋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签约3个重点项目,合同总投资8.16亿元,...[详细]
菏泽日报 2022-09-09

“菏豆33号”入选国家粮油生产主导品种

在农业农村部官网刚刚发布的《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发布2022年粮油生产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中显示,农业农村部组织遴选了2022年粮...[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9-09

菏泽14村获命名省级景区化村庄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三批全省景区化村庄名单,我市牡丹区高庄镇吕集村等14个村庄榜上有名。[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9-06
“菏泽慈善”十年获捐4.8亿余元

“菏泽慈善”十年获捐4.8亿余元

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当日,我市在佳和广场(中华路店)开展慈善宣传活动,引导更多人了...[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9-06

网友评论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